my story...your story...our story...
Thursday, 30 July 2015
我是女王
擦干泪 你要勇敢向前
呼吸自由
准备好 不后悔
抬起头 现在为自己活
像从来没受伤过
不退缩
你就听见风 你还感觉痛
你有勇气走过荒芜的沙漠
光在前方 黑夜留在身后
未来海阔天空
不顾一切走过 没有遗憾曾爱过
今天起你是你 我是我
曾经毫无保留 所以才能笑着说
是你错过爱 错过我
you are the
Qu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